别嬷我家攻

我们尝试努力活着,却发现无能为力。

摘抄:来自施笃姆的《我清楚感觉到生命在流逝》


我清楚感觉到生命在流逝,

感觉到我终将与世长辞;

感觉到终将给你最后一吻,

将唱起最后一首歌曲。



我的唇还紧紧贴着你的唇,

带着忧惧、痛苦与渴慕;

你给了我青春的最后一吻,

把最后一朵玫瑰给了我。



你从那只富有魔力的杯中,

给我斟了最后一口琼浆,

你是从奇妙的童话世界里

照耀我的最后一抹霞光。



悬挂在夜空的最后一颗星啊,

别三心二意,犹豫踟蹰,

我渴望跪倒在你的脚下啊,

因为你是我最后的幸福。



请赶在我的星星痛苦呻吟,

沉落进茫茫的夜空之前,

再次让那生命的急风骤雨,

再次吹拂涤荡我的心田。

评论

热度(2)